皖南医学院2023级学术学位及护理、药学、应用心理、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通知

研究生入学须知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院
皖南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研究生: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2023级学术学位及护理、药学、应用心理、公共卫生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2023年9月2日。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9月2日 8:00-15:00

报到地点:除临床学硕、应用心理外其他专业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报到;临床学硕、应用心理在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南路34号)报到。

二、报到所需材料

1.原件: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录取通知书。

2.复印件:身份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各1份。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审核以上材料原件,收复印件。

三、宿舍于报到时安排

四、缴纳费用

1.学费:按照录取通知书通知的学费标准在今日校园APP缴费,缴费流程详见附件1。

2.医保费用:大学生居民医保费用根据当年国家标准收取,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3.体检费用:学校统一安排体检,费用由体检单位在体检当天统一收取。

4.住宿费:学校统一安排住宿,两人间费用1200元/人/学年,四人间费用1000元/人/学年。

5.特别提醒:现场报到会给大家发一张中国建设银行卡,请务必及时激活、修改初始密码,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注意金融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详见现场报到时发放的“储蓄卡使用说明”)。

五、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详见《关于2023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和人事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办理的通知》:

https://yjs.wnmc.edu.cn/2e/d8/c342a143064/page.htm

六、户口迁移

详见附件2:《关于2023级新生户口迁入事项通知》。

七、助学贷款相关事宜

详见附件3:《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

八、温馨提示

1、现场报到期间应自觉树立并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学费缴纳、党团关系转入和档案转入需在报到前完成。通过助学贷款方式缴纳学费的,请填好《皖南医学院2023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申请表》(附件4)。

3、请各位研究生新生报到时注意途中交通、财物等安全,谨防诈骗。如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1-4.rar

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3年8月23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