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工作提示(二)

研究生入学须知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海洋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一、宿舍信息查询

2023级新生(硕士生、博士生)宿舍查询系统现已开通,即日起可登录系统(网址:https://yjszs.shou.edu.cn/dormitory.aspx)查询住宿安排信息。

二、行李快递或托运事宜

2023级新生(硕士生、博士生)行李快递或托运请遵照以下安排:

(一)通过快递寄送行李的新生,请按照以下要求寄送:学校设有快递服务中心,合作的快递企业有顺丰、申通、邮政、百世、韵达、京东、天天、苏宁,请大家寄送行李选择上述快递,以便快递服务中心能够代收。通过快递寄送行李时,请注意时效,确保行李提前2至3天到达学校,并在快递单或者行李上标明“2023级研究生新生行李”,快递服务中心将从9月11日起代收,请新生到校后自行至学生公寓第六小区南侧快递服务中心(本科生区域)领取。

(二)需要铁路托运行李的新生,请务必确保行李在9月11~14日到上海站或上海南站,学校将派车到车站统一领取运到学校,新生到校后请自行至相关小区活动室领取(宿舍为12、13、14和15小区的新生,在第14小区活动室领取;宿舍为5、6、8、16小区的新生,在第10小区值班室领取)。托运单上请写明“上海海洋大学××学院××专业”、“姓名”、“小区号”及“宿舍号”(“房间号”),同时请新生填写我校发放的行李标签并将标签贴在行李醒目处。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8月30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