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校门通行须知

考研考场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交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师生、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24日(本周六、日)在我校闵行校区举行。为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和校园环境,学校将在考试期间施行以下校门通行政策:

进校须知

1、2023年12月23、24日(本周六、日)06:00-17:0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期间,校外访客通道暂时关闭,当日17:00考试结束后恢复。

2、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进校。

3、建议各位考生根据考场位置选择通行校门,具体路线请见下文。

4、考生车辆请勿进入校园。建议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校门口距考场还有一段路程,考生在考试当天需至少提前一个小时进入考点。

5、考生可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准考证提前一天进校看考场,熟悉周边环境和交通路线。

各考场通行路线见https://mp.weixin.qq.com/s/reY6PuBR_9Kq4qJa-vyfSg

 

 

建议从思源门(东川路800号)或

北一门(剑川路901号)进校

 

 

建议从凯旋门(东川路600号)或

南二门(东川路700号)进校

 

 

建议从智慧能源创新学院门(剑川路665号)进校

风雨兼程求知路,为方便考生通勤、用餐和休息,希望各位师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错时错峰通行、就餐。

祝愿所有考研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