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硕士考试(初试)武汉音乐学院考点考试公告

考研考场安排
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院
武汉音乐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进行。今年研考入场新增电子产品寄存和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考生可于12月13日至24日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身份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安排行程路线。

二、入场要求

按照教育部最新要求,今年研考入场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考生须服从安排,有序入场,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由本人负责。进入考点后,考生须将物品存放在考点指定区域,只准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品,通过安全检查方可进入封闭管理区域参加考试。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等物品进入考试封闭管理区域。请本考点考生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滨江校区附近,按要求完成电子产品寄存和入场安检相关事宜。

特别提醒: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智能安检门,建议广大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要携带电子通讯工具,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建议本校应届考生将相关电子产品存放在宿舍中,只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品进入考点。

三、考试纪律

1.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以良好的心态迎考并诚信参加考试,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开考后,凡将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智能设备及与考试相关的书籍、纸条等带入考场的,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经发现皆按作弊处理。

2.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入场。考试结束前的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不得在此之前交卷。严禁将试题、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故意损毁或带出考场。

3.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刑法修正案(九)》等有关法规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保持充足睡眠,坚定信心,从容应考。距离考点较远的考生尽量提前出发,防止因堵车耽误考试。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特别是身份证和准考证。

2.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公告,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有关考试组织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主动向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27-88076720。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