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考前公告

考研考场安排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西安工程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至25日举行,为了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现将西安工程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注我校考点相关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通知(http://yzw.xpu.edu.cn/)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我校考点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及时了解我校考点信息,请考生考前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考点能及时联系到考生本人,因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12月23

12月24

12月25

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综合能力

业务课一

第五单元科目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

08:30-14:30

14:00-17:00

外国语

业务课二

三、考试地点

1、我校考场分布在临潼校区C座教学楼和D座教学楼我校临潼校区平面分布图见附件1具体考场教室安排见附件2

2、考点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邮编:710600

四、考点安排

1、我校为本考点所有考生配备橡皮,为参加管理类联考考生配备所有考试文具。

2、12月25日第五单元考试我校提供活动桌椅一套,不提供画架等特殊工具,请需要特殊工具的考生按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自行准备,并自备食物和水等。

五、考试要求

)考生入场

1、进入考点时间。请所有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按照我考点考生进场要求,错峰依次进入考点。社会考生由北门进入。

2、进入考点要求。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并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书写、记录或做任何标记。

考生需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有效身份证)进入校园,请主动接受查验。

3、为营造公平安全的考试环境,按教育部统一要求今年将首次实施考生进入考点(或考点内的封闭区)安检,考生需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测方能进入封闭考区。除必备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一律禁止带入考试楼。考生到达考点后,须将携带的规定以外物品放至考点指定的集中放置区域后,方可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入场。通过安检门后,考生仅可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文具3样物品进入考试楼。考生因不配合考点入场安检工作安排、迟到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正常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试用品携带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绘图仪器、透明文具袋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背包(含手提袋等)、水杯、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智能眼镜、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其他智能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通讯设备一旦带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均按照作弊处理。

考生不得佩戴手表。所有考场均配备钟表,供考生参考时间。准确的考试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

5、进入考场。考前50分钟,考生应按照考点要求依次人像识别通过后进入考场,并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金属探测仪”检测)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面左(右)上角,以便检查。考试过程中,我考点要求头发长度盖过耳廓的考生必须将头发扎起。

)考试期间

1、考试开始后,考生应自觉配合监考人员再次逐个检查考生《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照片等信息。

2、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以智能安检门为界)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3、考生于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试楼内逗留或者交谈。

六、考试纪律

1、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视频考场,同时每个考场均配有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考试楼内信号屏蔽全覆盖,所有考场情况将实时上传到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实时监控。

2、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同时将其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记入电子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

七、温馨提示

1、建议本校应届考生将手机、背包等物品存放在宿舍中,只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品进入考区。其他考生尽量不要携带手机、背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可委托其他陪同人员保管,或按照要求在指定地点进行存放。我报考点届时仅可提供物品存放区域。

2、尽量不携带磁卡、金属手镯、戒指、项链、大串钥匙、金属眼镜盒、金属尺子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3、校外考生可于12月22日下午14:00至16:00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校园查看考场位置,不得进入考场内。因需进行考场布置等工作,逾期不再允许进入校园查看考场。

4、请各位考生提前联系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预定好住宿,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食宿,并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5、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并规划好往返考点的行车路线,请驾车的考生提前规划好停车位置,考试期间,考生自驾车辆、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驾车的考生提前规划好停车位置,以免延误考试。

6、未尽事宜,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yzw.xpu.edu.cn)或“西工程大研招”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29-81369220。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平面分布图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C、D座教学楼教室考场分布图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附件一: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平面分布图.jpg

附件【附件二: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C、D座教学楼教室考场分布图.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