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4年研考生,考前温馨提示(二)请收好!

省市招生信息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25日举行。开考在即,为确保大家顺利参加考试,再次温馨提示如下。

一、注意考试时间

12月23日、24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12月25日为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起始时间为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二、合理安排行程

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天气情况,避免因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赴考行程。提前规划出行方式,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熟悉考点情况,了解考点物品集中统一放置区域、安检区域、考场区域、候考区等位置分布,确保入场顺利。

三、遵守安检规定

将使用智能安检门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特别是手机等违禁物品不得携带进入考点(或考点封闭区域),携带者须服从考点管理,将手机暂存在考点集中统一放置区域,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考点(或考点封闭区域)。建议在考试当天不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不得带入考点(或考点封闭区域)的物品。

四、安心从容赴考

各考点已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暖心保障。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要求考生自行携带的文具除外)。请考生加强健康管理,注意防范冬季呼吸道传染疾病,确保良好的身心状态参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