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气象服务专报

省市招生信息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摘要:预计12月23-25日中东部地区气温较低,24-25日德宏州、保山市、大理州、怒江州南部、丽江市、楚雄州、昆明市北部、昭通市南部、曲靖市北部有小雨,其中迪庆州北部有中到大雪,迪庆州南部、怒江州北部、丽江市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滇西、滇西南、滇东南、滇东清晨局地有大雾。

一、考试期间天气预报

202312220165.jpg

二、影响分析和建议

预计考试期间,我省中东部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滇西、滇西北、滇中的北部有小雨,其中迪庆州北部有中到大雪,迪庆州南部、怒江州北部、丽江市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滇西、滇西南、滇东南、滇东清晨局地有大雾。关注雨雪天气引起的道路湿滑及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建议加强考务组织、交通疏导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请考生合理安排赴考时间。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