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

省市招生信息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25日举行,针对近日海南低温天气,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应考,温馨提示如下事项:

一、请广大研考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做好自身防寒保暖,防范冬季呼吸道流行疾病,确保良好的身心状态。

二、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流涕、咽痛、肌肉酸痛、乏力等呼吸道传染病症状的考生,应该佩戴口罩。

三、为方便考生了解考点情况,及时做好考试出行规划,海南省考试局开通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云上看考场”服务,考生可通过页面下方的三种方式在线查询考点位置、考场在考点所处布局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到达考点最佳交通路线等信息。考生应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免迟到。

四、因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考生所着衣物较多。为加快安检速度,减少等待和复检时间,建议考生穿着无金属配饰衣物进入考点;建议考生不带手机等通信设备到考点,确有携带手机需要的,应在进入考点时将手机交由考点统一保管。

祝广大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附件: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云上看考场”进入方式

方式一:考生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入“2024年研考云上看考场”功能页面,在线查询考点位置、考场在考点所处布局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到达考点最佳交通路线等信息。


二维码:

方式二:考生使用微信登录“海南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考试服务”菜单的“2024年研考云上看考场”,在线查询考点信息。

方式三:考生登录海易办小程序app,点击底部服务→点击教育专区→点击海南考试服务→点击其他服务-2024年研考云上看考场,在线查询考点信息。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