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天津工业大学研考考场18日可查

考研考场安排
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工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2月18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通过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考试所在考点、考场号和座位号。注意12月25日业务课二(科目代码“5xx”)考试地点的变化。考生查询考场时请仔细阅读2024年研考温馨提示,按照有关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要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报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消息,密切关注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招考资讯网”以及各报考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特别是在考试前三天应多次登录查看,确保顺利应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