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2024年硕士研考考前须知

考研考场安排
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院
石家庄铁道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尽快下载打印《准考证》

1、请考生务必在考前(2023年12月23日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准考证》。

2、《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面不得有任何涂改或书写。初试和复试均使用准考证,建议考生做好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丢失。

3、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4、带足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胶水、小刀、橡皮,以及招生单位允许的不带编程存储查询功能的计算器和必要绘图工具等(以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为准,未说明的以考点要求为准)。

5、501风景园林规划设计、502建筑设计和503艺术设计的图纸尽量选择薄的,直接装入试题袋(或考点提供的大信封,封面按小信封标签信息填写)密封即可,不要装“筒”邮寄。

6、答题时要先写好姓名和考号,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进行作答,无明确要求的不能使用铅笔绘图,因擅自使用铅笔影响成绩评定,责任由考生个人承担;务必按照题号顺序答题,防止漏判;答题后务必在每页页脚填写“共 页”。

7、所有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框内,写在答题框外、试题纸和草稿纸上一律无效。

8、当考生一份答题纸不能答完时,可向考点领取加页,但不要使用两份相同样式的带封面的答题纸,避免出现差错。若考点只能提供两份答题纸,务必在每份答题纸首页的科目名称后标注“2-1”和“2-2”,但不得出现一道题在两份答题纸均作答情况,否则按零分计。

预祝各位考生,研考顺利,金榜题名!

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12月16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