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考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公告

考研考场安排
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中国美术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中国美术学院2024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日益临近,为确保广大考生届时顺利应考,特作如下提醒: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2月2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文化科目考试
(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
12月2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专业科目考试
(专业科目1,专业科目2)

二、考生须知

(1)2023年12月13日后,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自行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今年我校考点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将实行考生手机集中放置、使用智能安检门进行违规物品检查的举措,请考生提前进行违规物品自查,考试当天尽量不携带手机、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设备。考生除携带 2B 铅笔、0.5 毫米及以上书写黑色签字笔及专业考试必需的工具、材料外,不得携带书刊、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和照相、扫描等设备)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物品进入考场。违规物品一经带入考场,不论有意、无意,都将作违规处理。

(3)考生应提早一天(12月22日上午9:00—16:00)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我校相应的考点(区)熟悉考场位置。

(4)查看考场安排(附件2-3):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号对应查看考场,切勿跑错考场。

★①统考科目(政治、外语)查询考场步骤:第一步先查看本人报考的外语的语种→第二步查看准考证上考试地点→第三步按本人准考证号后四位查找考场地址。(政治、外语考场上、下午考场不变)。

★2自命题专业科目考试与统考科目地点可能不同,须按照我考点公布的考场安排为准,切勿跑错考点耽误考试。

(5)考生须自带考试相关文具及与自身报考专业相关的考试工具、绘画材料等,如有特殊要求将会在考场安排上提醒。请考生自备干粮、饮用水,学校不提供用餐服务。

(6)每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应诚信应考,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杜绝抢答、延时答题、旁窥、夹带资料等违规行为,不得将试题、试卷带出考场。

(7)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8)咨询电话:0571-87164629,0571-87164630;邮箱yzb@caa.edu.cn。

三、交通须知

(1)中国美术学院梦园教学区【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梦园路18号】。

公共交通:308路公交车,地铁6号线。考生须从正大门进入梦园考区。

(2)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路352号】。

公共交通:308路公交车,地铁6号线。考生须从2、 3号门(美院北街),5号门(美院南街)进入象山考区。

(3)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美学街321号】(原古墩路2849号)。

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考生须从南门(美学街)进入考区。

附件1: 考点考区分布图
附件2: 12月23日文化统考科目考场安排
附件3: 12月24日专业科目考场安排
附件4: 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材料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