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2023考研成绩公布时间:2月下旬

2024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2月24日-26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考点工作顺利举行。全国共8217名考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涉及到全国561个报考点,其中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达2404人,我校考点共设立87个标准化考场和1个建筑绘画考场,启用备用隔离考场3个,选派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200余名,安保人员30余名,后勤保障人员30余名。考试期间,副校长王家臣巡视考场并指导工作。

根据北京市统一部署,我校从12月19日起对我校考点的考生、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发放了抗原试剂,做到应检尽检;将抗原结果异常的考生安排在隔离考察,对考试期间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实行一类一策。在考场配备了N95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消毒凝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对所有考场环境做到考前考后“双消杀”。在考生入场离场环节实现了校内考生与校外人员的有效分流,避免了人流集中,实现了快速入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于12月23日下午2点在教学楼106、107教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副校长王家臣出席培训会并讲话,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志强主持培训会。副校长王家臣强调了监考教师的职责和监考工作注意事项,校医院院长王宏部署了考试实施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韩佳明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对本次考试组织实施的要求,对考试实施程序进行了梳理和培训。

12月25日晚,统考试卷已安全送达北京教育考试院,报考京外招生单位考生的自命题试卷也将在12月26日以机要渠道寄出。按照教育部总体安排,预计考生可于2月下旬查询初试成绩,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