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市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月26日15:00后

2024考研成绩公布时间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根据工作安排,各在京招生单位将在2月26日15:00后陆续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请密切关注招生单位发布的相关信息,并适时登录招生单位官方网站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成绩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本人可于2月28日、29日向招生单位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成绩复核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

请考生放平心态、理性看待考试成绩。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招生单位。

特此公告。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4年2月23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