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考点2022年研招考试考生提醒

报考指南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1.所有考生请带齐证件: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提前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2.12月25日首场考试入场时,所有考生须向本人考场监考员提交《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核查留存。考前提前熟悉考点考场分布情况。

3.仔细阅读准考要求,提前准备应考物品,考生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每场考试后留在原位,不得带出考场。

4.提前1小时佩戴口罩到达考点,出示河南健康码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5.每科考试结束时不得将试题、答题卡(纸)、演草纸带出考场。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7.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保持作息规律,注意身心健康。

8.认真准备,沉着应战,仔细审题,按要求答题。

9.今年我省将在考试中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重点打击高科技作弊,一经查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涉案人员严肃处理。为避免在安检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请考生尽量不要穿戴含金属的衣物和饰品。

10.切记:不要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放置在考场外的物品中有手机的须关机。

11. 12月25-26日的考试科目中有画图的科目并且有特殊需求的考生,请提前与考务办联系。

12.举报和咨询电话:0379-65928088

13.考点考场和时间安排:

教务处

2021年12月24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