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作答等有关事项说明

考研考场安排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武汉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自命题科目将全部采用网上评卷,考生均须使用自命题试题袋内答题卡作答(科目代码501和502的建筑类3小时快题,须自备专用答题纸)。

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须用小刀小心拆封自命题试题袋(内含双舌头)。首先核对答题卡(A3版式,正反面印刷,一套3张)上面的“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然后在答题卡开始作答。若考点正常发放普通答题纸,考生不在其上作答。自命题科目考试结束时,考生须将整套答题卡(3张)、试题、考点发放的空白答题纸(若有),一并放回原试题袋,使用试题袋内密封条密封,并签名确认。

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预祝考试顺利!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2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