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12:00公布,届时请考生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学校不再另行通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考科目试卷全部采取网上阅卷,所有成绩的计算、登统均通过计算机完成,对于学校自命题科目,在评卷小组评阅、核算、登统的基础上,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评卷小组又分别组织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充分保证了成绩的准确性。

关于成绩复查:

(1)复查申请: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初试成绩复查申请采用电子邮件线上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申请。考生如对个人成绩存有异议,须于2月22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研招办邮箱hdyzb10079@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流程说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初试成绩复查工作将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择时进行。我校将按省考院要求上报考生的统考科目复查申请,省统考科目评卷组将组织评卷教师复查试卷。对于提出异议的学校自命题科目试卷,将由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学科评卷小组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全面复查。试卷复查主要针对漏判、漏登分及错核分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查范畴。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凡未将答案书写在指定答题纸上的,一律无效。

(3)复查结果反馈:学校将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复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注:在国家线公布前,我校不做任何形式的专业排名,敬请谅解!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研招办

2020年2月19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