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公布

考研复试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政法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复试工作进展,各学院复试成绩将于复试结束后陆续公布,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平台“普通硕士招生”系统查询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网址:http://zfyz.cupl.edu.cn。如有疑问,请于4月3日前咨询复试学院,逾期不予受理。各学院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已公布成绩的学院或专业(持续更新):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学位;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位;

法律硕士学院;

拟录取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录取名单经我校统一公示、经过教育部及北京市主管部门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我校硕士复试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后,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下旬在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特此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