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4非全日制MPAcc预计调剂公告

考研调剂指导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院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按照往年情况,我院非全日制会计专硕(MPAcc)2024年预计会有部分调剂名额,有意向的考生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登记。待2024年各项调剂政策确定后,我院会第一时间通过邮箱联系您。

非全日制MPAcc调剂意向登记

https://jinshuju.net/f/Tk6S6Z

说明:

1、会计(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考生须符合相应的工作经验要求,面向管理类联考考生的调剂申请,管理类联考包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

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能调剂非全日制会计专硕,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所有调剂非全日制专业的考生被我校录取后不转档案,不转户口,不解决住宿,不享受国家助学金等相关待遇。

2、报考条件如有未尽事宜,以研招网调剂系统的要求为准。

3、有意向调剂到我院(MPAcc教育中心)的考生可以提前和学院(MPAcc教育中心)联系了解相关事宜。

联系人:蒋老师

咨询电话:021-67703176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