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暨南大学(4418)考点考生考试须知

2024考研大纲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暨南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24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务工作规定》、《关于进一步做好研考防范手机等高科技作弊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暨南大学考点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暨南大学考点考生考试须知如下。

一、提前规划进校路线。

暨南大学考点设体育馆、教学大楼、附中楼和附小楼四个考区。

考生请在考前十天左右登录中国研招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考点公告,提前熟悉考点考区和考场位置,根据准考证上考试地点提前规划进校路线。

二、提前候考,主动配合安检。

按照广东省要求,研考入场须进行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我校考点在各考区设置考场封闭区,考生进入校园后,须将物品存放在考点各考区指定存放区域,只准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品,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封闭区。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穿戴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封闭区域。

温馨提示:

1.考生严禁携带电子通讯工具,不要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避免穿带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赴考,减少随身物品,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2.考生如携带了手机等其他物品,请务必提前1小时到达各考区考场封闭区外围,由考生本人根据指引存放在各考区的物品存放区域,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查后进入考场封闭区,考试结束后考生本人取回。

3.特别提醒:我校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物品寄存服务,但由于考生较多,物品存取均需要一定时间,建议考生尽量不携带上述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到达考点,确有物品寄存需要的,一定要提前到达考点办理物品寄存,以免耽误考试。由于寄存物品原因等造成考生无法进入考场的,考点不承担相关责任。

三、考生入场程序。

1.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园;

2.在各考区物品存放区存放手机及个人物品;

3.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查后进入考场大楼;

4.在考场门口进行人脸识别和监考员核验后进入考场。

四、特别提醒

1.为保证有充足时间入场,请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各考区考场封闭区外围,进行手机存放、物品存放。存放好手机等物品后,按要求经过智能安检门的检测,因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应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eea.gd.gov.cn/)、微信公众号(gdsjyksy),以及本考点官网(https://yz.jnu.edu.cn/)和微信号发布的通知,如有疑问应主动咨询核实。

3.考试时请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违规和作弊的考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暨南大学研招办

2023-12-15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