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er:二次划线降低复试线的院校

经验交流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去年在复试阶段,多所院校发布了复试分数线进行调整的公告,对之前公布的分数线进行了调整。

大连海事大学:经过第一批复试,该校全日制法学02方向和非全日制法律硕士仍有招生计划余额。考虑到仍有满足国家线的一志愿考生,经研究,决定降低这两个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开展第二批复试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2022考研江西财经大学进行扩招,决定将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复试分数线由369分调整为368分、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专业复试分数线由209分调整为208分。

深圳大学:2022考研深圳大学新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扩大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招生规模,将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调整为312分,影像医学中心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调整为310分。

……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