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政治参考书目推荐

经验交流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考研政治参考书琳琅满目,很多同学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考研政治要买什么书?

以下信息系小编综合网友推荐整理,大家可参考,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选择使用。

必看:

考研政治共四本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即使考点千变万化,但始终离不开教材。

当年版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也即俗称的“红宝书”)(作者为: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教育部考试中心,出版社为:高等教育出版社。)

历年来考研真题叠加到一起,基本覆盖了政治学科90%以上的知识和考点

习题:

《命题人1000题》,肖秀荣;肖秀荣《精讲精练+1000题》;

《大纲解析配套1600题》,高等教育出版社;

《命题人终极预测4套卷》《命题人冲刺8套卷》,肖秀荣(俗称肖四肖八);

《任汝芬最后四套题》,任汝芬;

还有徐涛《小黄书》,王吉《20天20题》等。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