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南政法大学接收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注意事项

推荐免试办法
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西南政法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文件规定,结合报考我校的推免生所申报的专业志愿,各专业学科组对推免生进行了复试考核。其考核程序、结果经学校审定,拟同意接收 穆启迪 等111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含复试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名单附后)。注意事项如下:

1.拟录取推免生须于规定时间在研招网确认我校拟录取通知,否则其拟录取无效。

2.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1)拟录取推免生参加当年全国统一研究生招生考试。

(2)提供的申请材料与事实不符、或不符合申请条件。

(3)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行为的,取消推免拟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学籍。

(4)取得拟录取资格后,受到纪律处分。

(5)录取当年入学前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

(6)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

(7)体检不合格。

(8)其它不符合教育部及我校录取条件者。

3.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复试、录取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

学校纪检监察室:023-67258493,邮箱:xzhpb@swupl.cn;

教务处邮箱:jwc@swupl.cn;

4.拟录取推免生须及时向我校研招办寄送推免生报考材料纸质原件(为保证材料顺利接收,邮寄材料请使用EMS快递,切勿使用其他快递公司或邮寄方式,否则责任自负)。

邮政编码:401120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宝圣大道301号

接收单位:西南政法大学 研招办

联系方式:023-67258893(工作日电话),023-67258895(自动传真),邮箱:xnzfyzb@163.com。

西南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1:西南政法大学2022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