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贵州省考研报考点设置及选择条件(共10处)

报考指南
2025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真题/笔记/讲义等
考研二战进

从贵州教育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已公布,其中关于报考点要求部分内容如下:

今年我省(贵州省)设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六盘水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和贵州大学共十个报考点

今年我省硕士研究生报考费实行网上缴费。

我省今年各市(州)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户籍为本市(州)或学习、工作单位所在地在本市(州)的考生报考。

贵州大学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户籍为花溪区、贵安新区或学习、工作单位所在地在花溪区、贵安新区的考生报考。考生在报考时应当仔细浏览各报考点公告,按要求选择符合自身情况的报考点。

我省贵州大学报考点因考位有限,今年将设置报考人数上限。当缴费人数达到报考点容纳上限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该报考点,并禁止未缴费考生继续缴费,考生只能先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再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缴费。但是,缴费人数达到上限被关闭的报考点,也有可能因考生取消已缴费报名信息空出考位而再次自动开放。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所有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网上报名技术服务工作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现场确认由省招生考试院组织各报考点进行。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