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志愿)

报考录取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华东交通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复试、审核、公示,现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志愿)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25日。

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拟录取考生还须经公示、体检、人事档案调查等环节,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查,同时经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正式确定,条件不符合《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考生拟录取资格无效。

公示期间,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反映。电话:0791-87046551(研招办)、0791-87046333(校纪委);电子邮箱:yzb@ecjtu.edu.cn。

请拟录取的考生按学院要求进行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如遇取消或放弃拟录取资格情况,将按各学院公示的复试合格考生的入学考试总成绩依序递补。

附件:华东交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志愿)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华东交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志愿).pdf】已下载2056次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