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2024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考研分数线
赣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赣南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二、复试分数线

1.我校执行国家公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报考地处一区招生单位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国家复试分数线,不再另行划线。享受国家规定的加分政策考生的初试成绩以加分后的为准,如加分后达到了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则一并列入复试名单。

2.“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分满分为500分的考生,其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为:总分低于国家A类考生复试线50分以内(含50分),单科低于国家A类考生复试线10分以内(含10分);初试总分满分为300分的考生,其进入复试的初试基本要求为:总分低于国家A类考生复试线30分以内(含30分),单科低于国家A类考生复试线10分以内(含10分)。

3.学校按照差额复试原则开展复试录取工作,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1.2。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