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师范大学2024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体检须知

报考录取
赣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赣南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体检模式
 
(1)校外拟录取考生自行到二甲(含)以上级别的公立医院体检(体检表由医院提供),二甲级别一般对应县、区人民医院。民营医院、社会体检机构的体检结果不采纳。
 
(2)本校应届拟录取且在校的考生复试体检由学校校医院统一组织(体检表由校医院提供),时间及安排后续根据录取人数另行通知。参加了本次体检的学生,不再重复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生体检,体检结果同时作为研究生复试录取和毕业体检的依据;因教师资格证体检和本次体检存在相同项目,如参加了本次体检的学生还需申办教师资格证,则后续只需参加教师资格证体检的其余检查项目,补齐未检项目的费用,自己复印一份本次体检报告作教师资格证体检的材料。

2,校外拟录取考生自行体检项目:
 
X光检查(胸透或胸片);化验(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一般体格检查(含:身高、体重、血压、视力、辨色力、内科、外科、五官科)。

3,校外拟录取考生体检表填写要求

体检表中要填写报考的院系及专业,贴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照片上须骑缝加盖体检医院公章。X光检查、化验及心电图的检查报告装订附在体检表后。体检表中“X光检查”和“化验”项目因为有检查报告,可以不在表上填写结果;其它各项均需在体检表上体现体检结果;体检结论须有“合格”、“所检项目合格”或存在什么问题等具体表述,并有主检医生签名(签章)及体检医院公章。
取得体检表后,要在体检医院现场用档案袋或信封密封,密封处加盖体检医院公章,邮寄至录取学院(具体邮寄地址请联系学院负责老师)。由学院汇总交至研究生院,最后交由校医院拆封、审核。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