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聊城大学研究生院
聊城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复试分数线

学校根据专业目录发布的招生计划,减去推免生计划后,初步确定各专业拟招生计划。按照各专业拟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划定一志愿复试分数线,详见附件1,一志愿复试分数线上无单科受限考生有资格参加聊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成绩在学校划定的合格线(详见:《聊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上有资格参加一志愿复试。2024年招生计划正式下达后,若有新增计划,学校将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和生源情况适当调增部分专业招生计划,并发布一志愿复试考生名单,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lcu.edu.cn/)。

附件1:聊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