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委党校2024年硕士考生预审资料通知

招生公告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研究生院
中共陕西省委党校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请进入哲学、应用经济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律(非法学)过国家分数线考生以及公共管理专业总分高于187分的考生加QQ群673611410,预审资料,加群时备注专业+姓名+分数。

1.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2024年复试承诺书.doc

2.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所有考生提供);

3.学生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往届生提供);

5.政审函政治思想证明.doc(能证明有无违法乱纪,有无受到处分等情况。所在单位,学校,社区开具都可以)。

以上材料扫描成电子版,按顺序编号后合并为PDF格式(以专业+姓名命名)。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