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长春理工大学各招生专业预计接收调剂情况的公告

考研调剂指导
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长春理工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1.国家调剂服务系统于2024年4月8日正式开通,我校暂不开放“调剂意向服务系统”,预计我校将于2024年4月6日公布正式调剂公告,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2.我校物理学、光学工程、光电信息工程、机械、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工程(含宽带网络、移动通信等)、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学硕、专硕)、化学、生物与医药、中国语言文学、设计(产品设计除外)、法学、法律(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人工智能(计算机类方向)、数学等专业预计不接收调剂。其他各专业均会接受调剂,具体人数及调剂要求,见正式调剂公告。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仅接收一志愿报考该计划考生调剂,考生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分数线,工商管理专业不接收该专项计划的调剂。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要求,优先调剂生源省份为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的考生,优先接收工学、理学门类专业的调剂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情况,见正式调剂公告。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