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公示(二)

考研复试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政法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及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关于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等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经审查,现将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中符合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考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复试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如对复试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复试学院或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若在复试、录取等各环节审查出考生有不符合教育部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规定的,考生复试资格无效,已取得复试成绩的,成绩无效。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及监督电话:010-58908070。

各招生学院邮箱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4年3月20日

附件【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初试加分政策复试考生名单.pdf

附件【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进入复试考生名单.pdf

附件【附件3: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考生名单.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