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享受2024年研考加分政策考生提供证明材料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研究生院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3〕2号 文件精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享受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分政策:

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请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12日12:00前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加分项目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每样材料占1页,依次排列制成一份PDF文件。PDF文件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2024政策加分】考生编号+姓名+加分项目名称)发送至研究生处研招专用邮箱:yz@culr.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