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拟录取考生提交体检报告通知

招生公告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院
右江民族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有关考生:

根据《右江民族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全体拟录取考生需向我校提交体格检查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体格检查报告提交时间和方式

已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的所有考生须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中按要求上传清晰完整的体检报告图片。逾期不提交者不予录取。

后续各拟录取考生审核状态将修改为“退回修改”,拟录取名单公布后半个月内提交体检报告,具体提交截止时间以各学院系统设置截止时间为准。

二、体检报告要求

(一)体检单位和时间

考生需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体检时间需在近一个月内。

(二)体检内容

考生提交的体检报告须至少包含以下项目:

普检(耳鼻咽喉、眼科(视力、辩色力)、听力、身高、体重、血压等)、肝功二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肾功二项(尿素、肌酐)、胸部X光片

(三)结论与公章要求

考生提交的体检报告须有各项体检评语及结论,并盖有体检单位公章。

三、学校审核

学校将对考生提交的体检报告进行审核,凡体检结果存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中列举的不予录取的疾病或情况的相关专业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请考生遵守诚信原则,切勿弄虚作假,我校将在考生入学后再次组织体检,入学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右江民族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4年3月25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