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调整2025年硕考试初试部分专业考试科目的公告

招生公告
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医科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参加我校2025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的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初试考试科目优化调整和规范管理,我校拟对202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部分专业的考试科目进行调整。现将初试考试科目调整情况予以公布。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科目调整情况及参考书目请参考《中国医科大学202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部分专业考试科目调整与参考书目表》(附件1)。

二、全国统一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发布。

温馨提示:中国医科大学不举办或参与举办任何考研辅导活动,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择优选拔性考试,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并积极备考,具体以《中国医科大学2025年统招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我校2025年硕士专业目录为准。

附件【附件1.中国医科大学202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部分专业考试科目调整与参考书目表.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