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关于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的提示

报考录取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政法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

根据近期招生咨询电话情况和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我校将于4月中旬启动2024年拟录取推免生提交现实表现、调取档案等工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二、根据前期通知,如果拟录取推免考生由于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应按时提交材料。请下载《放弃录取或入学就读资格申请表》(点此下载),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一并于2024年3月10日前提交至我校研招办,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研招办电子邮箱。填表及办理流程见申请表底部说明。

三、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教学图书综合楼810)

邮政编码:100088

招生咨询:010-58908070

电子信箱:cuplyanzhao@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4年3月8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