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淮阴工学院研究生院
淮阴工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和安排,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4:00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成绩。我校不再提供成绩单,考生若需要成绩单,可自行打印成绩查询页面。

考生成绩复核申请一律采取电子邮件方式,不接受考生来校或拨打电话等方式。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限查一门科目),请需要成绩复核的考生于2月27日8:00至2月28日16:00期间将成绩复核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及准考证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命名方式为:姓名+考生编号+复核申请)发至邮箱graduate11049@126.com,逾期或资料不完整的不予受理。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分别由省考试院和我校安排专人进行复核,若复核成绩有误,经上级批准后将会对成绩作出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通畅。若复核成绩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处

2024年2月23日

附件【淮阴工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