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牡丹江医学院研招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院
牡丹江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黑龙江省2024年研招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网址:

暂未开通,开通时间2月26日14:00

黑龙江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公告-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lzk.hl.cn)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安排,现将我校接受考生初试成绩复核事宜公布如下:

一、受理期限:如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存有异议,请在在2024年2月26日—3月3日申请复核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二、受理方式:考生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及复核科目并电子签字确认。

三、复核范围:统考科目成绩复核仅限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四、受理反馈:我校将安排专人到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对考生申请的科目进行成绩复核,之后在本页面公示结果查询二维码,由考生自行查询。

五、联系方式:复核成绩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4536984041,联系人冯老师。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