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福建医科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5:00向社会公布,现就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查询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

所有答卷已经认真评阅,考试成绩也经多次复查与校对,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学校研招办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查卷内容仅限答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评卷标准不在查分范围内,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

1.复查申请时间:2024年3月1日10:00至3月3日24:00。

2.复查申请方式及流程:考生需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2024年硕士研究生申请初试成绩复查系统操作流程.doc,不接受现场、电话、邮件等其他形式申请或查询。

3.复核结果:

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查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统考科目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其它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核。所有复核结果预计将于2024年3月5日后,通过成绩复查申请页面反馈。

、复试相关事项

我校复试分数要求将在教育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发布之后公布。我校复试工作的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将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执行,相关信息将通过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招生咨询

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网页通知,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如有疑问,建议通过电话0591-22862107(工作日,8:30—11:30,14:30—17:00)或电子邮件yzb@fjmu.edu.cn,与我们联系。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