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考研成绩查询
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民航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2点开放查询。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登录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考可于2月26日16:00至2月28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成绩查询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我校不单独受理考生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内容包括: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是否漏统、是否成绩登记有误、合成后成绩与提供考生成绩是否一致。缴费成功的统考科目由天津市高招办进行复核,缴费成功的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进行复核。

复核结果反馈:复核结果将于申请结束后的8个工作日内陆续公布,考生可以登录“成绩查询系统”查看复核结果。

特别提示:本校不对初试成绩进行排序,请勿来电、来函、来人查询成绩排名事宜。

三、后续相关安排

请考生耐心等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

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