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研招考试牡丹江医学院考点提示(一)

考研考场安排
牡丹江医学院研究生院
牡丹江医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在12月23至25日进行,为了保障考试的安全顺利,根据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有关研招考试进入考点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考生不得将手机带入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域),只准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品。严禁考生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眼镜、蓝牙耳机等智能穿戴设备)等物品进入考点(考试封闭管理区域)。为了快速通过安检设备,建议考生在考试当天不携带钥匙、磁卡、打火机、金属手镯、戒指、项链等物品,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为了做好考点安检工作,考试当天将在早上7点30分、下午13:00开始进行进入考点安检工作,建议考生根据开考时间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错峰参加安检,以免耽误考试。本次考试考点不提供统一文具,请各位考生按照要求携带正规考试文具参加考试。建议考生佩戴机械手表或石英手表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时钟仅做参考,考试开始、结束时间以考场统一指令为准。

所有在牡丹江医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签订《不携带手机进入考点承诺书》,请各位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登录网站:https://f.wps.cn/g/wB6M49sc/ 仔细阅读承诺书内容并签字保证配合考点安全检查工作。

其他相关要求通知网址:

黑龙江省关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前提示: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前提示-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 (lzk.hl.cn)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chsi.com.cn)

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chsi.com.cn)

教育部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教育部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chsi.com.cn)

2024考研:遵纪守法,诚信考研,切莫以身试法

2024考研:遵纪守法,诚信考试,切莫以身试法_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chsi.com.cn)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