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考研西北民族大学考点网上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考研现场确认
西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西北民族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10月30日至11月3日,学校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网上确认工作。

在学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领导小组的有力领导下,研究生处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全方位多举措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和水平。确认工作前,协同信息化建设处认真做好公告发布、网络测试等筹备工作。确认期间,认真审查考生在网上确认系统提交的相关材料,安排专人专线开展考生咨询、答疑解惑、确认提醒等工作。期间累计接听电话300余次,发送站内短信800余条。累计审查我校考点网报考生2282名,最终审查通过网上确认考生2238名,通过率为98.07%,网上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