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3年硕士考研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三)一志愿考生复试比例

初试成绩符合报考专业《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实行差额复试,合格生源充足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复试比例为120%—150%。合格生源不足120%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所有满足本学科(专业)门类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同一专业(领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进入复试的初试分数要求统一。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专项考生,需达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的总分要求,且单科分数不低于30分;进入复试资格的计算办法为:考生成绩/考生所报考专业的国家分数线,按照比值高低择优参加复试。

3.其它说明:一志愿考生报考我校且进入复试,若招生单位、院(系、所)、专业、学习方式任何一项发生改变都将视为调剂考生,复试程序与调剂考生相同。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