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考研历年真题免费领取入口(2024年)

考研专业课真题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西安工程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为便于考生复习,现为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提供“历年自命题试题”下载服务。说明如下:

1、仅为报考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提供本人所报考自命题科目的试题的电子版。

2、仅提供2021年、2022年、2023年入学考试自命题试题。

3、2023年10月31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截止,到西安工程大学考研真题领取页面(网址:https://yjsxt.xpu.edu.cn/Gmis5/(S(zolb2q4kitybk1wzf1pn4okm))/zs_bkkm/bkxxcj) 凭本人身份证号、报名号、手机号等信息登录可下载试题。

注意事项:

(一)仅提供我校自命题考试科目真题,全部为免费发放。

(二)请考生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将本人报名号、身份证号等信息泄露给其他人。

(三)真题仅限考生本人参考复习,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