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近两年自命题试题获取办法

备考指导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近两年自命题试题获取办法

考生正式报名生成报名号后,如需获取近两年自命题科目真题,可在2023年10月7日-12月10日之间“姓名+报名号+科目代码+科目名称”为主题,发送邮件到研究生处信息咨询邮箱(tuteyjsjy@163.com),工作人员会在收到邮件后5个工作日内处理。校内考生也可去本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办公处领取。

211翻译硕士英语、347心理学专业综合、354汉语基础、357英语翻译基础、431金融学综合、445汉语国际教育基础、448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807交通运输工程基础、815设计史论等科目仅提供一年真题参考,请考生注意。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