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批次拟录取名单公示(0421)

报考录取
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首都体育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学校于4月21日完成研究生调剂复试,现将调剂批次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1.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列入名单的考生需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经审查通过后,届时方可列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

2.未交齐资格审查材料的考生应于4月28日前联系所属学院补齐。如未补齐或补充材料不合格者,则记入资格审查不合格名单,取消录取资格。

3.定向考生(全日制定向、非全日制):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拟录取为定向培养的考生应与首都体育学院、考生所在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请未交协议书的相关考生于5月5日前补交给所属学院。请考生务必重视,勿因我校未及时收到培养协议而影响录取。

4.非定向培养考生。我校将向非定向考生发放调档函,调档函将在6月份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请非定向培养考生确认知晓本人档案存放地点,确保调档工作顺利完成。请考生务必重视,勿因档案不能到校而影响录取及报到。

5.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与新生入学体检一并进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6.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有关要求,对所有录取研究生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7.举报电话及邮箱: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4月21日-5月8日)。

研究生部电话:010-82099034。

邮箱:yanzhao@cupes.edu.cn。

纪委监察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10-82099015。

附件1:《首都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批次拟录取名单》详见https://gs.cupes.edu.cn/zsgz/zstz/795e28c6e4a44da7966728046d982b7c.htm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