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第二批)工作安排

考研调剂指导
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武汉体育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根据《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及《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现对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专业调剂第二批复试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复试对象

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上接受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形式

各专业复试形式主要为现场考核,个别专业为线上考核。

、复试内容

详见我校发布的《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四、复试时间、考场安排:

注:工商管理专业采取线上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资格审查

1参加现场复试的考生须备齐《武汉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第六条“复试资格审查”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待现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参加线上复试资格审查另行通知。

2、复试报考费:100元/生。缴费方法:考生在4月18日12:00前登录http://cjc.whsu.edu.cn/info/1032/1375.htm 按操作流程缴纳报考费或扫码登录。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