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23年硕士考试考生复试分数线

考研分数线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我校2023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除以下3个学科(专业)之外,其他学科(专业)均执行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序号

院系名称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

方式

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1

公共管理教研部

120401

行政管理

全日制

政治、外语、专业课一、专业课二执行A类考生国家线,总分≥364分。

2

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120405

土地资源管理

全日制

政治、外语、专业课一、专业课二执行A类考生国家线,总分≥381分。

3

公共管理教研部

125200

公共管理

非全日制

外语、管理类综合执行A类考生国家线,总分≥185分。

说明:

1.以上3个学科(专业)按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名,不低于150%划定复试分数线。

2.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上线考生与调剂考生复试分开进行,一志愿上线考生与调剂考生复试均为线下进行(考生须到我校参加笔试和面试)。我校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日,复试相关要求及具体安排详见研究生部网站后续通知,请一志愿上线考生做好相关备考事宜。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