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时间

招生公告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院获悉,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已发布,其中2023考研初试时间说明如下

202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研初试时间

初试

1.初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4日至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2.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一般设置四个单元考试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50分、150分。

3.考生应当在考前十天左右,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4.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5.初试方式均为笔试,考试时间为:

12月24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

12月24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5日上午 业务课一

12月25日下午 业务课二

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其中,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化学(农)、经济类综合能力、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使用全国统一命题,其余考试科目由我校组织命题。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标注的地点为准。

附件

202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参考书目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考研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