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2023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考研成绩查询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院
黑龙江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严明来到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评卷点巡视评卷工作。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评卷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学校领导对各学科评卷工作室进行逐一巡视,详细了解统考评卷工作的组织安排和进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评卷教师及工作人员在寒假期间参与评卷工作表示诚挚慰问。

指出,评卷工作对考生关系重大,各学科评卷组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严格把握评分标准,认真开展质检复查,做到程序规范、严守纪律、标准统一,确保评卷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卷工作。

据悉,在本次评卷工作开始前,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评卷动员会暨培训会,对全体评卷教师进行了培训。我校今年负责的统考科目试卷共11个科目251359份,为全省最大评卷点,评卷教师200余名,设7个工作组(政治组、英语组、俄语组、日语组、管理联考组、经济联考组、法硕组)。自命题评卷涉及131个科目近11200份试卷,评卷教师300余名。初试成绩预计将在2月份下旬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