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科大学2023年推荐免试、“5+3”一体化硕士拟录取情况汇总及统考硕士招生计划说明

报考录取
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河北医科大学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硕士招生录取情况,我校拟定2023年硕士生招生规模(含统一考试生、推荐免试生、“5+3”一体化生),附件一为我校2023年统招硕士招生规模、“5+3”一体化生及截止到10月10日推免生分专业拟录取情况,实际招收推荐免试生人数以最终确定录取人数为准(10月20日结束录取),各专业招生剩余名额将作为统考名额使用。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我校各专业招生人数为拟招生规模,学校将根据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 生源情况、导师招生资格调整及实际录取的推免生和“5+3”一体化生等情况对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进行微调并在研究生复试前公布。

附件:2023年统招硕士招生规模、“5+3”一体化及推免生分专业拟录取情况汇总.pdf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