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考研分数线公布时间预测

考研分数线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研究生院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2025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
考研二战进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2023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暂未公布,根据最新相关新闻了解到2023年考研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
在分数线出来之前,可参考往年国家线:2022考研国家线公布2021考研国家线公布34所自划线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结合自己的成绩及早准备复试或考研调剂。

所有招生单位开始按照所处省份,将全国分为一区、二区,分别划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

一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市);

二区包括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

中国考研网2023考研分数线中心将第一时间发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772所2023考研分数线,请广大研友密切关注。最新消息可前往2023考研国家线、分数线专题

查看全文
更多考研资讯、考研经验、考研资料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今年我考研(jinniankaoyan)”

考研热点

热门课程

考研资料

更多

相关文章